跳到主要內容
:::

檳城州政府紀念擺飾

更新於 2024-04-23

1426

檳城是兼容並蓄東西方文化的熱鬧城市,又被稱為「印度洋綠寶石」,檳城州政府所在地喬治市保留了諸多古建築,在200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圖中的紀念品造型是檳城街道上常見的人力三輪車,這是早年檳城居民的主要交通工具,以搭乘時間來計算車資,汽車普及後,人力三輪車沒有在街頭絕跡,反而成為觀光旅遊時獨特的馬路風景、南洋風情。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檳城州政府紀念擺飾
致贈人
檳州首席部長特别協調官賴國平
年度
2019
友好國家
馬來西亞
城市
檳城

面積:1,049平方公里
人口:約178萬600人
主要產業/特色:以貿易、工業、旅遊業與農業為主,尤其視高科技工業為其中重要的經濟基礎,致力成為生產高科技軟體中心,被譽為馬來西亞的東亞矽谷。1786年設立的首府喬治市於200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也受全球化及世界城市研究網絡(Globalization and World Cities Research Network)獲世界級城市評為Gamma級(Gamma Level City)城市。

類別
手工藝、金屬品、雕刻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