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紀念對杯

更新於 2024-03-29

5438

馬來西亞是全球主要錫產國,18世紀時英國殖民政府將製錫工藝傳入之後,實用又美觀的錫製品便成為馬來西亞聞名於世的手工藝品。品質優異的大馬錫器( Pewter Wave)是以97%的錫加上少許銅與鏑,色澤典雅璀璨、曲線優美大方,而且樣式多元、具備收藏價值又具觀賞之美。除了生活器皿,也經常成為餽贈禮品的選擇。這組錫杯刻有馬來西亞知名建築地標-雙子星塔及吉隆坡塔。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紀念對杯
致贈人
宇宙集團董事主席方萬春
年度
2016
友好國家
馬來西亞
城市
檳城

面積:1,049平方公里
人口:約178萬600人
主要產業/特色:以貿易、工業、旅遊業與農業為主,尤其視高科技工業為其中重要的經濟基礎,致力成為生產高科技軟體中心,被譽為馬來西亞的東亞矽谷。1786年設立的首府喬治市於200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也受全球化及世界城市研究網絡(Globalization and World Cities Research Network)獲世界級城市評為Gamma級(Gamma Level City)城市。

類別
手工藝、金屬品、雕刻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