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鐵EMU900型電聯車紀念酒

更新於 2024-04-26

1596

圖中的酒瓶造型正是被譽為「最美區間車」的台鐵EMU900型電聯車,由於採光明亮、座椅配色柔和,再加上無障礙車廂還有自行車友善措施的貼心設計而有此美譽。製造商韓國現代樂鐵(Hyundai Rotem)總部位於京畿道義王市,從1990年代就開始成為台鐵列車的供應商,在桃園捷運、高雄捷運都能看見現代樂鐵的列車身影。台鐵EMU900型電聯車已於2021年4月正式上路服務大眾!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台鐵EMU900型電聯車紀念酒
致贈人
現代樂鐵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朴大元
年度
2021
友好國家
大韓民國
城市
京畿道義王市

語言:韓語
面積:53.99平方公里
人口:約16萬2,000人
主要產業/特色:韓國境內著名的鐵道特區,是一個以鐵道產業和生態觀光為主題的綠色城市。義王市為韓國京畿道中南部的一個城市,是首都圈城市中最清潔的綠色城市,也是韓國鐵道博物館和擁有全國唯一環湖鐵道自行車道的所在地。與其他城市相比,雖然人口相對較少,但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這座城市擁有豐富的森林資源、湖邊公園、休憩場所和歷史遺址,在保護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的同時,也向市民提供舒適的居住和教育環境。

類別
其他製品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