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大邱三星獅隊球衣

更新於 2024-03-29

744

三星獅隊(삼성 라이온즈),是韓國職棒的創始6支球團隊伍之一,在1982年韓國職棒開打得風起雲湧之際創建。主球場為大邱廣域市的三星獅棒球場,這座球場參考美國大聯盟費城人球場,設計為八角不規則形狀美式球場,並站在使用者角度讓觀眾席的球迷擁有超大視野,還設計有草坪席讓觀眾一邊野餐一邊觀賽,是棒球迷心目中的夢幻球場。三星獅隊在歷年國際賽事中不乏訪台與中華職棒球團交流,除了球技切磋,韓職啦啦隊的熱烈氣氛也經常讓台灣球迷大開眼界呢!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大邱三星獅隊球衣
致贈人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代表姜永勳
年度
2019
友好國家
大韓民國
城市
大邱廣域市

面積:883.51平方公里
人口:約255萬2,000人
主要產業/特色:大邱廣域市主要產業包括醫療產業、汽車產業、水產業、能源產業、機器人產業和ICT融合產業(智慧城市)。它位於韓國東南部,是一工業城市。由於地理位置優越,歷史上大邱曾是朝鮮半島的南部商業中心(首爾為中部中心,平壤為北部中心)。大邱盛產高質量的蘋果和甜瓜,因此得名「蘋果城」,亦有紡織城和時裝城的美稱。市徽以三角形和橢圓為基本形狀,象徵圍繞大邱的八公山和洛東江,吉祥物為「Fashiony」,其形象體現了韓國傳統飛天像花紋的美感與發展成為21世紀國際性纖維時裝城的期待。大邱也以「多采、多樣」的色彩來象徵陽光、美麗、富饒和活力的大邱,以打造一個充滿活力、多樣發展和宜居的城市。辦理的大型國際活動包括:2002年韓日世界盃足球賽、2003年夏季世界大學生運動會、2011年世界田徑錦標賽、2013年世界能源大會、2015年世界水論壇大會及2017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等,使大邱躍升為國際城市。

類別
布製品、運動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