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釜山樂天巨人隊球衣

更新於 2024-04-16

1537

樂天巨人隊(롯데 자이언츠)是韓國職棒的創始球隊之一,1982年迄今已是韓職的長青樹。主球場是釜山廣域市社稷棒球場。樂天巨人隊又唱又跳的「應援文化」是一大特色,球員的加油歌旋律琅琅上口,球迷將橘色塑膠袋綁在頭上作為大蝴蝶結頭飾的景象亦相當特別。樂天巨人隊也是韓職之中積極與台灣交流的隊伍之一,多次來台舉辦春訓、也安排與中職球隊進行交流賽事。台灣有著良好氣候、距離韓國也近,持續深化交流,可望與日本沖繩一樣營造「春訓經濟」。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釜山樂天巨人隊球衣
致贈人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代表楊昌洙
年度
2018
友好國家
大韓民國
城市
釜山廣域市

面積:770.17平方公里
人口:約339萬6,000人
主要產業/特色:典型的工商業城市,產業結構以服務業為主,其次是製造業、建築業、農林漁業。釜山廣域市為韓國第1個國際貿易港口城市,是繼首爾之後的第2大城市及最大港口城市,其國際機場連接日本及西歐各國,與俄羅斯和中國亦有定期航線,具關鍵門戶位置。釜山廣域市是韓國東南經濟圈的中心,也是世界知名的物流中心和會展中心,每年舉辦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亦是亞洲著名的電影節之一。

類別
布製品、旗幟、運動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