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泰式桌飾

更新於 2024-04-20

565

圖中柔軟的布製品,來自泰國皇家品牌奇特拉達(CHITRALADA)。詩麗吉是前任泰皇蒲美蓬(拉瑪九世)的妻子,她擔任皇后期間,非常關心泰國廣大農民的生活。詩麗吉利用自己的基金會成立了奇特拉達品牌,培訓泰國農村婦女利用傳統手工藝如棉織、絲織、傳統泰式刺繡、編織籃、人造手工花和花邊鉤針進行創業,奇特拉達的產品售出後,收入將返還給製造商品的村民,慈善行為的背後,不但幫助農村婦女增加收入,也同時促進傳統工藝的保存與流傳。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泰式桌飾
致贈人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通才
年度
2021
友好國家
泰國

國旗:泰國國旗(泰語:ธงไตรรงค์,音譯通代隆,即三色旗之意)是一面三色旗,由紅、白、藍、白、紅5條橫帶組成,藍帶比紅白帶寬1倍。紅色代表國家與民族,白色為宗教,藍色則是指王室。
國慶日:12月5日(已故之拉瑪九世生日)
語言:泰語
首都:曼谷
面積:約51萬3,120平方公里
人口:約7,018萬人
幣制:泰銖(THB)
政治制度:君主立憲制

類別
手工藝、布製品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