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泰國市政聯盟紀念牌

更新於 2024-04-23

3764

泰國市政聯盟是為了促進市政業務推展而成立的組織。圖中紀念牌上除了泰國市政聯盟標誌,也繪有泰國地圖。泰國地圖的形狀就像一隻大象的頭,根據區域特色不同,粗略可分為四大塊。北部是地勢較高的叢林,東北則是原始森林遍布的高原地形,開發程度最高的中部則是湄公河沖積而成的肥沃平原,至於吸引世界各國旅客造訪的海灘與島嶼則大多位於狹長的南部。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泰國市政聯盟紀念牌
致贈人
加拉信府市長Kriangkrai Phoomlaochaeng
年度
2016
友好國家
泰國
城市
央達拉縣

語言:泰文
面積:239.8平方公里
人口:約12萬7,000人
主要產業/特色:央達拉縣為泰國東北部加拉信府的一個縣,坐落於帕奧河左岸,為加拉信皇家大學所在地。根據考古物品顯示史前約1,600年左右拉威族(Lawa)曾在此生活,不過第1座城應建立於1793年。加拉信博物館收藏與加拉信府相關的物品,展示泰國人的宗教、生活方式、手工藝品等。加拉信府主要發展農業,盛產木薯、甘蔗和茉莉香米,致力發展成為生態有機農業基地,同時有泰國最大的恐龍遺址Phu Kum Khao(Sahatsakhan區),以恐龍化石而聞名。

類別
金屬品、木製品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