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水晶馬靴

更新於 2024-04-20

1874

圖中這款水晶擺件是以美國西部牛仔所穿著的牛仔靴為造型。與一般馬靴不同的是,牛仔靴的鞋底為光滑的薄皮革,方便上下馬時足部進出馬鐙;為了防止腳從馬鐙上滑落,牛仔靴的鞋跟通常又高又結實,好讓腳能扣在馬鐙上不易滑落。牛仔靴的材質通常是牛皮,有的也會用鴕鳥皮、鱷魚皮或蛇皮,通常都具備防水功能,搭配高靴筒的設計,減少牛仔們在多變的惡劣環境中所受的傷害。牛仔靴強調的功能性,說明了西部開拓史的生活不易,如今也成為美國文化的精神,激勵著世世代代美國人。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水晶馬靴
致贈人
達福地區台灣商會長陳文珊
年度
2019
友好國家
美國
城市
德克薩斯州達拉斯郡

締盟日:2007年1月12日
語言:英語
面積:909平方公里
人口:約268萬7,000人
主要產業/特色:達拉斯郡為美國德克薩斯州第2大郡,也為全美第9大郡。達拉斯為美國西南航空運輸樞紐及通信產業之都,也在醫療保健、技術、金融服務、國防和交通運輸行業處於全國領先地位。

類別
琉璃/水晶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