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佛利蒙紀念品

更新於 2024-04-27

1964

名片盒上的佛利蒙市徽,描繪該市最著名的、可以俯瞰整個矽谷的修道院峰(Mission Peak);拭鏡布上印有佛蒙特風景照,凸顯該市氣候溫煦,群山環繞,街道邊樹木林立的宜人環境。巧合的是,千里之外的阿富汗,也有類似的風情。因此,從1979年蘇聯入侵阿富汗、大批難民逃至美國以來,佛蒙特市就因充滿阿富汗的家鄉味,而成為「全美阿富汗裔居民最多的城市」。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佛利蒙紀念品
致贈人
加利福尼亞州佛蒙特市副市長黃潔宜
年度
2022
友好國家
美國
城市
加利福尼亞州阿拉米達郡佛利蒙市

語言:英語
面積:229.1平方公里
人口:約23萬人
主要產業/特色:是美國加州阿拉米達郡內的一座城市,也是全美阿富汗裔居民最多的地方。

尺寸
佛利蒙字樣名片盒L8.5cm W8.5cm H10cm 佛利蒙字樣水瓶L6.5cm W6.5cm H22.5cm 拭鏡布L15cm W14.5cm H0.1cm 筆 L19 cm
類別
布製品、其他製品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