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德克薩斯州棒球帽/老鷹竹編帽

更新於 2024-04-27

1962

德克薩斯州位於美國中南部,與墨西哥相連,這個熱愛運動的城市擁有美式足球、棒球、籃球、足球與曲棍球的職業球隊,最成功的就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達拉斯牛仔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德州遊騎兵隊知名度也不遑多讓。德州運動產業發達,知名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曾經在德州的棒球學校練習,走出受傷陰霾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圖中這頂棒球帽上有一隻美洲鷹的圖騰,老鷹是美國的象徵,也出現在美國國徽上,象徵愛好和平但亦不畏戰的勇敢精神。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德克薩斯州棒球帽/老鷹竹編帽
致贈人
北德州暨歌林郡台灣商會會長黃甫泉
年度
2019
友好國家
美國
城市
德克薩斯州

語言:英語
面積:69萬5,662平方公里
人口:約3,050萬人
主要產業/特色:德克薩斯州是全美面積與人口第2的州分,面積僅次於阿拉斯加州,州總面積比法國還大,人口則僅次於加利福尼亞州。德克薩斯州幅員遼闊,地處多個氣候帶的交匯處,使得該州的天氣多變,其中平原地區為全美遭龍捲風侵襲最嚴重的地區。德克薩斯州經濟實力堅強,強健的經濟仰賴農業、礦產、能源以及高科技,全州生產總值(GSP)甚至高於加拿大及俄羅斯。

類別
布製品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