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美國微軟公司紀念水晶

更新於 2024-04-25

2102

由比爾·蓋茲創立的科技公司微軟(Microsoft),最著名的產品是幾乎每一台電腦都有安裝的Windows作業系統。微軟的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但與科技之島台灣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1989年就來台成立子公司,數十年來不斷加碼投資,2020年才剛落成一座能在4年內創造出3,000億元產值的資料中心。圖中這座水晶紀念牌,是2017年,微軟感謝桃園市參與智慧城市和創新導覽所致贈的紀念品,同一年,桃園市政府亦與微軟針對智慧城市主題簽訂MOU合作備忘錄。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美國微軟公司紀念水晶
致贈人
美國微軟公司
年度
2017
友好國家
美國
城市
華盛頓州金郡西雅圖市

語言:英語
面積:369.2 平方公里
人口:約74萬9,000人
主要產業/特色:西雅圖市是華盛頓州內最大的城市,西雅圖於美國大蕭條時期其經濟發展受到嚴重影響,但從1980年起科技業開始發展,波音公司、微軟以及亞馬遜都選擇在此發跡。軟體,生物技術和網際網路公司的發展使該市經濟得以復興,2010至2020年間,西雅圖的人口增長率為21.1%,是全美人口增長最快的大城市之一。

類別
琉璃/水晶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