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美國國徽文鎮及紀念徽章

更新於 2024-03-29

1854

這個紙鎮以美國國徽作為造型,主視覺是一隻展開雙翅的白頭海鵰。白頭海鵰是美國的象徵,代表力量、自由與勇氣。兩隻爪子抓著象徵武力的箭、以及象徵和平的橄欖,代表期望和平但不畏懼戰爭的美國精神。鵰嘴上的綬帶寫著拉丁文 「E pluribus unum」,意為「合眾為一」。紙鎮旁有一枚徽章,其上圖紋則是美國的國會山莊建築。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美國國徽文鎮及紀念徽章
致贈人
商務部副助理部長Ian Paul Steff
年度
2019
友好國家
美國

國旗:美國國旗又俗稱為「星條旗」,以13道紅白的橫條紋作為背景,左上角有個包含50顆白色小星的藍色矩形。50顆小星象徵著美國現行的50個州分,而13道紅白條紋則象徵著美國最早建國時的13個州分。
國慶日:7月4日(又稱為美國獨立紀念日)
語言:官方語言視各州政府規定,英語為28個州分的唯一官方語言,然而少部分州分則將英語及當地常用語言並列為官方語言,例如阿拉斯加的官方語言為英語及阿留申語、夏威夷為英語及夏威夷語、新墨西哥州為英語及西班牙語、奧克拉荷馬州的原住民自治區則將切羅基語列為官方語言。
首都:華盛頓特區
面積:983萬3,520平方公里
人口:約3億3,996萬人 (2023年)
幣制:美元(USD)
政治制度:聯邦總統制憲政共和國

類別
金屬品、徽章/胸針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