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對杯

更新於 2024-04-23

2304

以精緻骨瓷聞名的英國品牌 Wedgwood ,創立於1759年,其綿長的歷史,代表了整個瓷器產業的演進史。自夏洛特女王時代,Wedgwood 的系列成為英國君主和許多其他國家元首的餐桌上的裝飾品。各類 Wedgwood骨瓷商品以擁有全世界最高的動物骨粉含量為特徵,質地比一般瓷器更加堅硬不易碎裂,且具有良好的保溫性以及透光性,同時兼具了美觀以及實用的價值,骨粉成分添加比例的多寡,除了直接影響骨瓷商品的特性,更是品牌工藝技術的展現。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對杯
致贈人
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
年度
2017
友好國家
英國

國旗說明:英國人稱之為「Union Flag」或「Union Jack」,係整合英格蘭之白底紅十字「Saint George」旗、蘇格蘭之藍底白色斜十字「Saint Andrew」旗,及愛爾蘭之白底紅色斜十字「Saint Patrick」旗而成。英國國旗也成為一些大英國協成員國之國旗設計元素。
語言:英語
首都:倫敦(London)
面積:24萬3,610平方公里
人口:約6,810萬人
幣制:英鎊(Pound Sterling)
政治制度:君主立憲(王位世襲)、議會內閣制

類別
陶/瓷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