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英國皇家金獅文鎮

更新於 2024-04-20

4730

在歐洲,徽章是榮耀與血統的象徵,從中世紀歐洲保存下來的100萬個徽章圖案中,有15%選用了獅子圖騰。象徵力量、勇氣、權勢與高貴,從1066年威廉一世開啟諾曼王朝之後,獅子就成為千年來英國皇家徽章中不曾缺席的角色,可以說獅子就是英國皇家的代表。照片中的紙鎮繪有獅子圖騰,造型即取材自英國皇家徽章中象徵英格蘭的金獅。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英國皇家金獅文鎮
致贈人
英國保守黨主席Grant Shapps
年度
2015
友好國家
英國

國旗說明:英國人稱之為「Union Flag」或「Union Jack」,係整合英格蘭之白底紅十字「Saint George」旗、蘇格蘭之藍底白色斜十字「Saint Andrew」旗,及愛爾蘭之白底紅色斜十字「Saint Patrick」旗而成。英國國旗也成為一些大英國協成員國之國旗設計元素。
語言:英語
首都:倫敦(London)
面積:24萬3,610平方公里
人口:約6,810萬人
幣制:英鎊(Pound Sterling)
政治制度:君主立憲(王位世襲)、議會內閣制

類別
玻璃、手工藝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