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越南稻米畫

更新於 2024-03-28

3837

根據鳥棲國家公園(Tram Chim National Park)所公布的資料,這片廣達7,300公頃的公園濕地,孕育了約130種植物、130種魚類以及231種水鳥,生態多元豐富,其中包括被越南人視為祥瑞之鳥的丹頂鶴。此外,同塔省也是越南政府選定的新興農業示範區,每年稻米生產量達200萬噸,是越南的稻米大省,這幅畫以稻米為素材,畫作中在稻田前愜意休憩的丹頂鶴圖像,正是同塔省的自然景致。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越南稻米畫
致贈人
同塔省副省長阮清雄
年度
2017
友好國家
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
城市
同塔省

簽署農業合作備忘錄(MOU):2017年8月1日
語言:越南文
面積:3,378.8平方公里
人口:約1,667,000人(2022)
主要產業/特色:同塔省是越南湄公河三角洲的一個省,擁有300多年的歷史,省蒞高嶺市。同塔省被運載大量沖積物的運河系統包圍,自然資源豐富,主要產業以農業和生態旅遊服務為主,轄區內有四季如春的果園和廣闊的稻田,以及稀有保育類候鳥。同塔省三農縣鳥棲國家公園是九龍江三角洲吸引眾多赤頸鶴棲息的地方,佔地7,313公頃,擁有豐富多樣的生態系統及完整的濕地生態系統,吸引許多遊客前往。

類別
畫、手工藝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