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動物雕塑

更新於 2024-04-25

546

這座雕飾將非洲草原上的「Big Five」:獅、象、水牛、豹與黑犀牛的樣貌呈現得栩栩如生,在南非的草原上,有機會一口氣見到他們的蹤影。不過,如果運氣不好無法在開放的野生動物園見到牠們,不妨造訪南非最大城市約翰尼斯堡的約翰尼斯堡動物園。名列全球十大動物園的約翰尼斯堡動物園佔地55公頃,照料來自世界各地的2,000隻動物。非洲五霸雖然人氣高,但數量卻不斷減少,獅子和非洲象是易危物種,非洲水牛和豹則是瀕危物種,黑犀牛的處境最為艱難,是極危物種。約翰尼斯堡動物園也利用科技協助瀕臨滅絕的種群脫離險境。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動物雕塑
致贈人
約翰尼斯堡市公共安全局長孫耀亨
年度
2019
友好國家
南非
城市
約翰尼斯堡

語言:英文及斐語
面積:約269平方公里
人口:約619萬8,000人
主要產業/特色:南非第1大城市,著名的「黃金之城」,是南非共和國經濟、政治、文化、旅遊中心,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

類別
手工藝、木製品、雕刻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