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南非鴕鳥蛋

更新於 2024-04-26

1525

黃金、鑽石與鴕鳥蛋是南非的三大熱門旅遊紀念品,根據南非旅遊局統計,每4個觀光客就有3個人會購買「百蛋之王」鴕鳥蛋工藝品作為伴手禮。鴕鳥蛋殼非常堅硬,可以做成蛋雕、蛋殼燈罩、畫蛋或彩蛋,產品樣式相當多樣,幾乎每間店舖都可以看到鴕鳥蛋相關產品。圖中的鴕鳥蛋上繪有非洲五霸(Big Five game)的身影,也就是非洲草原上馳騁的獅、象、水牛、豹與黑犀牛,色彩繽紛、精緻高貴;支架則為象牙造型。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南非鴕鳥蛋
致贈人
僑務委員溫嵐珠
年度
2019
友好國家
南非

國旗說明:南非國旗由紅、黃、藍、綠、黑、白6種顏色組成,呈Y形。1994年4月27日被採用為國旗。
國慶日:4月27日
語言:南非係多種族國家,除歐亞移民後裔外,尚有非洲黑人土著9種部落。人種既不同,語言亦各異,憲法規定共 11 種官方語言,包括英語、斐語(Afrikaans)、祖魯(isiZulu)、柯薩語(isiXhosa)、索托語(Sesotho)、札那語(Setswana)、史瓦濟(Swati)、恩德貝里(isiNdebele)、貝帝(Sepedi)、尚加(Xitsonga)及溫達(Tshivenda)。
首都:普利托利亞
面積:122萬1,037平方公里
人口:6,055萬5,000人
幣制:鍰(RAND, ZAR)
政治制度:內閣制共和國(Parliamentary Republic),總統為國家元首具實權,由國民議會多數黨選出。

類別
手工藝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