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南非鴕鳥蛋

更新於 2024-03-28

1328

鴕鳥是世界上最大的鳥類,具有非常高的經濟價值。除了肉可食用之外,貴氣的鴕鳥羽毛是從古埃及時代就有記錄的華麗飾品。鴕鳥皮革輕軟透氣,製成的皮包在南非頗受歡迎,而精雕細琢的鴕鳥蛋,也是舉世聞名的南非旅遊紀念品。如果對鴕鳥有興趣,不妨造訪奧茨胡恩,南非有90%的鴕鳥都來自這個小鎮,不僅有大大小小100多個鴕鳥農場,公路旁的景色也是數以千計的鴕鳥呢!照片中的鴕鳥蛋保持了蛋殼原始的白色,並彩繪獅、象、水牛、豹與黑犀牛非洲五霸(Big Five game)的圖像。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南非鴕鳥蛋
致贈人
僑務委員溫嵐珠
年度
2019
友好國家
南非

國旗說明:南非國旗由紅、黃、藍、綠、黑、白6種顏色組成,呈Y形。1994年4月27日被採用為國旗。
國慶日:4月27日
語言:南非係多種族國家,除歐亞移民後裔外,尚有非洲黑人土著9種部落。人種既不同,語言亦各異,憲法規定共 11 種官方語言,包括英語、斐語(Afrikaans)、祖魯(isiZulu)、柯薩語(isiXhosa)、索托語(Sesotho)、札那語(Setswana)、史瓦濟(Swati)、恩德貝里(isiNdebele)、貝帝(Sepedi)、尚加(Xitsonga)及溫達(Tshivenda)。
首都:普利托利亞
面積:122萬1,037平方公里
人口:6,055萬5,000人
幣制:鍰(RAND, ZAR)
政治制度:內閣制共和國(Parliamentary Republic),總統為國家元首具實權,由國民議會多數黨選出。

類別
手工藝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