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瑞典水晶杯

更新於 2024-04-25

567

這只水晶玻璃杯是由瑞典品牌Orrefors所打造。成立於1898年的Orrefors從一間江河日下的鑄鐵工廠華麗轉身,目前已是北歐最大的水晶藝術製造公司。Orrefors不僅曾經製作瑞典王子的結婚禮物、也成為瑞典政府致贈他國公主婚禮的禮品。精緻的線條與晶透的色澤,Orrefors的水晶餐具將斯堪地納維亞人的典雅散佈至全球,古老的傳統工藝至今仍保持著年輕華麗,堪稱是瑞典水晶玻璃精品的代表。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瑞典水晶杯
致贈人
瑞典貿易委員會台北辦事處代表言禾康
年度
2020
友好國家
瑞典

國旗:藍底黃十字國旗
瑞典國旗的歷史可追溯至16世紀, 為藍底黃色十字,著名的IKEA藍黃招牌,即是來自瑞典國旗的顏色。
國慶日:6月6日
語言:瑞典語
首都:斯德哥爾摩
面積:面積為 44萬9,964平方公里
人口:約1,050萬人 (2022年9月),約90%集中在中南部城市。
幣制:瑞典克朗
政治制度:國體為「君主立憲制」,國王為虛位元首,現任國王為卡爾十六世(Carl XVI Gustaf),現行憲法於1975年1月1日生效。

類別
琉璃/水晶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