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印度紀念掛飾

更新於 2024-04-23

636

有著「宗教博物館」的稱號,對印度人來說,宗教信仰絕對是人生首要大事。印度教、伊斯蘭教、錫克教、佛教...無論信奉哪一種宗教,印度人都將之視為生活的核心,並在人生大大小小的決定中奉為圭臬。圖中的擺飾上就刻著印度廟宇的圖騰,材質上選用銅做為材質,紅銅製品也是印度有名的手工產品。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印度紀念掛飾
致贈人
印度台北協會會長史達仁
年度
2019
友好國家
印度

國旗:由橙、綠、白、藍4色組成,旗面中心有一個含24根軸條的藍色法輪。
國慶日:1月26日
語言:印度擁有多元種族及語文,印度境內1萬以上人口使用的語文有122種。官方語文為印度語(Hindi)及英語,各州可自行選定其官方語文。印度憲法中所列之官方語文有22種,其中印度文及英文居首要地位,政府部門之公文及法律文件皆以該兩種語文為主。
首都:新德里
面積:南北縱長3,214公里,東西約2,933公里,面積達328萬7,000餘平方公里,係世界第7大國。
人口:印度人口眾多,高居世界第1。全國人口已達14億3,324萬人(2023年)。
幣制:印度盧比(Indian Rupee)
國體:共和國,全國分28州及8個中央直轄區(Union Territories)。
政體:聯邦內閣制,政務由內閣負責,總統為虛位元首,由國會兩院及地方議會組成之選舉團推舉,任期5年,副總統產生方式及任期亦同。

類別
金屬品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