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波音787-10 Dreamliner 模型

更新於 2024-03-29

869

由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生產波音787夢幻客機,是航空史上首架長程中型客機,打破以往長程客機必為大型客機的定律。目前國籍長榮航空亦引進787-9及787-10機隊。由波音集團全球銷售與行銷資深副總裁Randy Tinseth致贈波音787-10 Dreamliner飛機模型,為787家族中最大的型號。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波音787-10 Dreamliner 模型
致贈人
波音集團全球銷售與行銷資深副總裁Randy Tinseth
年度
2019
友好國家
美國
城市
華盛頓州西雅圖市

語言:英語
面積:369.2 平方公里
人口:約72萬人
主要產業/特色:西雅圖市是華盛頓州內最大的城市,西雅圖於美國大蕭條時期其經濟發展受到嚴重影響,但從1980年起科技業開始發展,波音公司、微軟以及亞馬遜都選擇在此發跡。軟體,生物技術和網際網路公司的發展使該市經濟得以復興,2010至2020年間,西雅圖的人口增長率為21.1%,是全美人口增長最快的大城市之一。

類別
其他製品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