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以色列拉馬干市徽鑰匙圈

更新於 2024-03-29

3776

想要迅速了解拉馬干市的特色?不妨先端詳這座城市的市徽。市徽中的棕梠樹、一籃水果,說明拉馬干市的農業歷史背景,以及城市的特色樹種。磚塊與煙囪圖騰則代表著現今拉馬干市的經濟繁榮,磚牆之間的三個綠點象徵拉馬干市「花園高地」的美稱。象徵著拉馬干是一個綠化與永續發展的城市。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以色列拉馬干市徽鑰匙圈
致贈人
拉馬干市長以色列‧辛格
年度
2016
友好國家
以色列
城市
拉馬干市

締盟日:2016年7月12日
語言:希伯來語
面積:16.3平方公里
人口:約17萬1,000人 (2023年)
主要產業/特色:世界上最大的鑽石區及以色列最大的證券交易所綜合體。拉馬干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公園和綠地環繞著寧靜的田園社區,旁邊是證券交易所(以色列鑽石區),這是一個商業和娛樂綜合體,一個繁華多彩的大都市中心。拉馬干是以色列最環保的城市,擁有25%的綠化面積。為了居民和遊客的利益,該市繼續精心維護和改善公園。與城市接壤的北部是Yarkon河和Yarkon公園,而南部則是Ramat-Gan國家公園和野生動物園的開放空間。

類別
金屬品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