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締盟禮icon 以色列國徽掛飾

更新於 2024-04-20

4764

1948年以色列宣佈建國,國徽由三部分所組成:中央的七支燭台、兩側的橄欖枝、以及底部希伯來文書寫的「以色列」。燭台以古羅馬提圖斯凱旋門上的圖案為藍本設計,千年以來,燭台都是猶太教的象徵,根據《出埃及記》,摩西製作七個分支的金燈盞,並在耶路撒冷的聖殿中使用。至於兩側的橄欖枝則象徵著漂泊千年的猶太人所渴望的和平。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以色列國徽掛飾
致贈人
拉馬拉甘市長以色列‧辛格
年度
2016
友好國家
以色列
城市
拉馬甘市

締盟日:2016年7月12日
語言:希伯來語
面積:16.3平方公里
人口:約17萬1,000人 (2023年)
主要產業/特色:世界上最大的鑽石區及以色列最大的證券交易所綜合體。拉馬甘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公園和綠地環繞著寧靜的田園社區,旁邊是證券交易所(以色列鑽石區),這是一個商業和娛樂綜合體,一個繁華多彩的大都市中心。拉馬甘是以色列最環保的城市,擁有25%的綠化面積。為了居民和遊客的利益,該市繼續精心維護和改善公園。與城市接壤的北部是Yarkon河和Yarkon公園,而南部則是Ramat-Gan國家公園和野生動物園的開放空間。

類別
畫、金屬品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