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水晶筆

更新於 2024-04-20

642

舉世聞名的奧地利水晶其實不是真的水晶,而是玻璃添加鉛與稀土製成的人造水晶。雖然並非天然材料,但奧地利水晶的市場價值卻未必遜於天然水晶,因為奧地利品牌施華洛世奇以百年歷史研製出一套精細的切割技術,讓人造水晶達到超乎天然水晶的閃爍效果。施華洛世奇的動物擺件在全球擁有死忠的愛好者,每年也在精品時尚業與水晶燈工業提供大量的原料,也讓人造水晶成為奧地利的代表。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水晶筆
致贈人
奧地利商務代表辦事處代表歐賀曼
年度
2020
友好國家
奧地利

國旗說明:奧地利國旗是一面由3條橫間所組成的國旗,最上處和最底處都是紅色,中間是白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國旗之一。
國慶日:10月26日
語言:德語為主,英語亦通
首都:維也納
面積:8萬3,871平方公里
人口:約896萬3,000人 (2023年)
幣制:歐元(EURO)
政治制度:奧地利為聯邦共和國,共有9個邦,分別為 Wien(維也納)、Niederösterreich(下奧地利)、Oberösterreich(上奧地利)、Salzburg(薩爾茲堡)、Tirol(提洛)、Vorarlberg(弗阿貝格)、Kärnten(肯特)、Steiermark(史泰爾馬克)及 Burgenland(布根蘭)。國會分上議院(Bundesrat)及下議院(Nationalrat),政府體制為內閣制,總理為聯邦政府最高行政首長,任期5年。

類別
琉璃/水晶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