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奬牌

更新於 2024-04-26

2152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是美洲最小的國家,由加勒比海上的2個小島所組成。聖國的主要經濟來源為觀光業,每年冬天都有大量來自美國與加拿大的旅人到此避冬。除了風光明媚的海灘,最具歷史意涵的景點就是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硫磺山堡壘國家公園,這座英國人設計、非洲黑奴建造而成的堡壘,見證了歐洲強權在加勒比海的殖民過程,而輕工業和農業也正逐漸發展當中,我國與聖國在氣候變遷、農業以及醫療領域都有深度的雙邊交流。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奬牌
致贈人
駐華外交暨商務人員使節團團長哈菁絲
年度
2017
友好國家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

國旗: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國旗由紅、綠、黃、黑4種顏色以及2顆白星所組成,其中紅色代表該國人民在奴隸制度以及殖民主義的背景下爭取自由的艱辛經歷,綠色為肥沃的土地,黃色象徵陽光普照,而黑色則象徵該國人民的非洲移民背景,兩顆白星則象徵希望與自由。
國慶日:12月5日
語言:英語
首都:巴士地
面積:約261平方公里
人口:約4萬7,000人 (2023年)
幣制:東加勒比元(XCD)
政治制度:君主立憲制、聯邦制、議會民主制

類別
金屬品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