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巴黎市政廳瓷盤

更新於 2024-04-19

3800

無論從旅遊或是政治角度來看,巴黎市政廳都是法國極其重要的地標之一,圖中瓷盤描繪的正是這座建築物的輪廓,自1357年起作為市政廳使用,在中世紀、法國大革命時代直到現代,許多法國歷史上的重要事件都在此發生。只不過,在巴黎公社起義時,市政廳被一把大火燒個精光,目前所見的建築物則是在1882年重建,除了巴黎市長辦公室在此,也兼具地方行政機構的功能。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巴黎市政廳瓷盤
致贈人
巴黎主管交通公共空間副市長Christophe Najdovski
年度
2016
友好國家
法國
城市
巴黎

語言:法語
面積:105.40平方公里
人口:約214萬8,000人
主要產業/特色:巴黎集法國文化藝術於一身,亦為世界歷史名城。 境內擁有50個劇場、15個音樂廳及200個電影院,還有占地11萬平方公尺、世界面積最大的加尼葉歌劇院(Le Palais Garnier)、國家音樂學院與舞蹈學校等。

類別
陶/瓷
回到頁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