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史瓦帝尼國徽獅象玻璃對組

更新於 2024-04-25

3791

史瓦帝尼是位於非洲南方的國家,也是我國在非洲碩果僅存的邦交國。這對玻璃擺飾對組的圖騰是史瓦帝尼國徽上的大象與獅子。獅、象、水牛、黑犀牛是非洲草原上最難捕捉的五種大型獵物,被稱為「非洲五霸(Big Five game)」,史瓦帝尼的面積雖然只有半個台灣大,但幸運的旅客卻可以在國家公園內發現五霸的蹤跡!如果無緣一睹風采也不必氣餒,這5種動物也是旅遊紀念品的熱門選擇。

詳細資料

主要名稱
史瓦帝尼國徽獅象玻璃對組
致贈人
史瓦帝尼王子蘭班柯希
年度
2016
友好國家
史瓦帝尼王國

國旗:國旗由1個圖騰圖案,2條藍色、黃色與1條紅色的橫條組成。紅色象徵歷史上的戰鬥,黃色代表礦藏資源,藍色象徵和平。
國慶日:9月6日
語言:英語為官方語言,一般社會大眾語言為史瓦濟語(Siswati),兩者皆為官方語言
首都:姆巴巴內市
面積:約1萬7,364平方公里
人口:約121萬4,000人
幣制:史國幣值Emalangeni與南非幣Rand等值,南非幣僅紙鈔可在史國使用。
政治制度:絕對君權

類別
玻璃、手工藝、金屬品、雕刻
回到頁首
Loading